愈川

自己太ooc了手动再见吧
黑历史黑历史
无法兼顾,那便选择对自己有利的。
我希望所有的true end,都能因为他们变成happy end

【雷安】学学人男神是怎么谈恋爱的

主雷安,瑞金,微量嘉金
段子剧情穿插,谈恋爱请往5之后翻,大家来吃糖。
感谢观看

1
知乎上有这么一个问题,
处于一个日常关系错综复杂的寝室是什么感受?
大一的银爵看到这个问题会倍感亲切甚至留下激动的泪水。
大二的银爵再次看到这个问题会神情复杂带着点小忧郁小不解。
大三的银爵在第n次把这个问题从收藏夹里翻出来之后发表了言论,
“大概就是全世界都和自己对象住在一起,只有我,还是一匹孤狼。”

2
凹凸大学第18届曾流传过这么一句话:
凹凸大学男神团,指路北五632。
在一个男生遍地走,女生都是宝的理科大学,能有这么一句话,也侧面说明了这个寝室男生的质量之高。
骑士款痞帅款天使款高冷款。
无论你是中二病还是已经毕业,总有一款适合你。

质量高有个卵用,男神团所处专业的导员丹尼尔微笑着咽下一口老血。
一个个戏足的不得了。
还特么几乎都是基佬。
其中一个还是个九岁的孩子。

3
大一那会,这还是一个时刻弥漫着战火气息的五人寝。
我们来了解一下成员配置。
嘉德罗斯,九岁上大学的神仙儿童,日常是找格瑞茬,和格瑞干架,对某个人的存在充满了不屑和好奇。
格瑞,高冷酷哥,日常喝着牛奶闪避嘉德罗斯,每晚熄灯之后手机亮到十二点,曾被嘉德罗斯痛斥“格瑞你堕落了”,被逼的烦了就举起四十米大刀与嘉德罗斯在操场痛快的干了一架。
银爵,感觉自己是寝室里唯一正常的人类,后来干脆成天泡在了图书馆。
雷狮,人称社会你雷哥,无所畏惧,一个寝剩下四个人,一个不落惹了个遍第二天还能神清气爽逃课撸串,在社联组了个海盗文化研究兴趣小组,虽然后期的主要作用是满校园溜着安迷修。
安迷修,自称最后的骑士,标准三好学生,为了学生会操碎了心,在扣雷狮素质教育分扣到无法再扣的时候忍无可忍开始满世界讨伐“恶党”。

第一学期过半的时候丹尼尔曾经找格瑞诚恳的谈过话,“我说格瑞,你天天和嘉德罗斯打架,每次还经常损毁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公共设施,就不能学学雷狮,点到即止么?”
格瑞面无表情“老师,请恕我拒绝。”
虽然不知道所谓的点到即止是什么,但我一点都不想和嘉德罗斯形成雷狮和安迷修那种他们自己都感觉不出的基佬气氛。
我格瑞是个有剧本的人。

4
格瑞嫌嘉德罗斯天天找他打架烦,尤其半夜不让他好好看手机聊qq。
安迷修嫌雷狮天天大晚上不按时回寝扣分烦,尤其还顶着一身烧烤味。
于是某天他俩一拍即合,干脆利落的换了宿舍的锁。
那天晚上,嘉德罗斯和雷狮被关在了宿舍门外头面面相觑,在敲了五分钟的门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应之后,他俩在宿舍楼道打了一晚上。
对于换锁毫不知情只因补觉没有出寝室逃过一劫的银爵心惊胆战了一晚上。
讲道理你们为啥不出去住。
第二天早上,嘉德罗斯和雷狮找人拆了632的门。
得知此事的丹尼尔差点被茶水呛死,在紧急召开的班会上点名批评了三人。
雷狮你个小兔崽子你们怎么不把整栋楼的门给拆了呢。还有格瑞和安迷修,门锁这种东西学校禁止更换。
格瑞“哦”
安迷修“我记得校规没写过。”
雷狮“我靠老师你故意忽略了个人吧”
丹尼尔:他还是个九岁的孩子,我能怎么办。

5
待整个632升入大二之后,空缺的床位迎来了一位新生。
是格瑞亲自拎回来的。
多少知道一些的嘉德罗斯当时往宿舍分配的凳子上一坐,黑着脸迎接了格瑞天天半夜聊天的对象。
抱着行李的金被看得有些略微不自在,却仍对着嘉德罗斯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好啊,我是今年的新生,你就是格瑞说的那个天才儿童吧,真的很厉害啊。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劲才考进来的呢。”
“渣渣。”嘉德罗斯扭头拒绝交流。
“哎——”金拖长了语调,丢下手中的行李跑到凳子前蹲下来仰起头拿手指戳嘉德罗斯的脸“别这样叫啊,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金,以后请多指教啦。”
这个渣渣有点可爱。
嘉德罗斯刚刚这么想着,就见格瑞拽着金的衣领往门外走“走了,去楼下领钥匙和被子。”
靠,格瑞,来打一架吧。我的大罗神通棍已经饥渴难耐了。
“我叫嘉德罗斯,渣渣,记好了。”
然后嘉德罗斯就看见了金那双天蓝色的眸子里瞬间盛满了惊喜和满足。
算了,不打了。

6
比起第二学年,格瑞忙着每日打卡争取早日将朋友卡打成恋人卡,嘉德罗斯在单方面被发朋友卡后懵懵懂懂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安迷修和雷狮那边的进度简直让人感动,成人组玩的就是刺激。

当安迷修气喘吁吁地冲进校游泳馆的时候,雷狮正悠闲的靠在池子边喝啤酒。
“我说安迷修,”
“雷狮我可找到你了你快点回去上课啊这才开学第几周……哈?”
“你和我说,我不会嘲笑你的。你是不是喜欢老子。”

白衬衫黑裤子打着黑领带干净清爽的就和偶像剧里小女孩的初恋一样的安迷修在那一瞬间脸变得通红,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直起腰蹭蹭蹭走到了泳池边“你在开什么玩笑?”
“那你成天追着老子跑。”
“我是为了把你绑回去上课。”
“哦~这是上学期绩点第五的人应该对第四的人说的话吗?”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跳脚,突然就感觉到脚被人一把抓住使劲一扯,他一个没注意失去了平衡,扑通一声,落入了水中。
妈的雷狮,这边可是深水区,万一我不会游泳怎么办。
沉入水中的安迷修费力的想睁开眼睛往上游,却被人揪住了领带,大有拉着他继续下沉的趋势。
安迷修眯着眼望去,在一片碧色的水中,雷狮笑的不怀好意,一颗小虎牙在嘴边若隐若现。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只是吐出了细小的气泡,随后,他就感觉到了有什么柔软的触感覆上了他的唇。
雷狮在吻他。
先是轻轻地摩擦,随后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反应,安迷修恍惚间似乎听到了雷狮的一声轻笑,紧接着便是长驱直入。
安迷修不服输的纠缠了上去,,期间狠狠地咬破了雷狮的舌尖,血的腥甜在两人之间弥散开来,混合着泳池里特有的消毒水味道,还有雷狮嘴里刚喝完啤酒的酒精和麦芽的味道。
锋芒毕露,势均力敌。
眼前仿佛有花火在噼里啪啦的绽放。
真奇妙啊。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然后那天,安迷修和雷狮都没去上课。
开玩笑,成年组要比就是比本垒速度,大家都是成年人,都那还什么点。

7
最近沉迷学习的银爵终于发现了宿舍里微妙的气氛。
我勒个去这几天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感觉我和这个宿舍开始格格不入起来?
虽然以前也格格不入可是这感觉完全不一样啊我为什么感受到了一种沧桑。

班级唯二的女生之一凯莉邓布利多摇头,
因为你缺少感情的滋润。

8
六人寝,直白点也就是两张上下床,两张上床下桌。
安迷修和雷狮是上床下桌。格瑞和嘉德罗斯是上下床,格瑞下铺,和金所在的下铺正好是面对面。
金入住的第一个晚上,傻笑着躺在床上和格瑞对视到了熄灯。
看什么看,快点睡觉。明早我记得你有课。
格瑞拿起手机噼里啪啦盲打,然而黑暗中眼神也没有从金身上离开。
“因为,我终于可以和格瑞一个学校了,而且竟然还在一个寝室,我太高兴了。”
格瑞在黑暗中甚至能想象金的表情
“真的,能再次和你在一起,真的太好了。”金又说了一遍,之后乖乖的设了闹钟准备睡觉。

我也很开心。
格瑞叹了口气,思绪飘到了明天。估计明早闹钟根本闹不起来金,正好早上要去自习,顺便喊他吧。再一起去吃个早饭,省得他睡过头不吃早饭就去上课。

躺在上铺的嘉德罗斯和银爵“……”
带着耳机联机打游戏打得昏天黑地的雷狮和安迷修“今晚怎么这么安静?”

9
学生会和社联纳新之后,聚餐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
今年因为雷狮搞事,为了庆祝学生会和社联喜结连理,副部级别往上走的成员硬是包了一个火锅店聚餐。
主要目的还是灌安迷修。
社会你雷总?开玩笑,天天见他那么喝你敢灌吗?

可以携带家属,
听了雷狮一句话于是默默把金也提溜过来的格瑞以及来蹭饭的金完全没觉到什么不对。
嘉德罗斯也没觉得金来有什么不对,虽然那个家属不太对。
发小啊。金说。
发小啊。格瑞说,举了举手里的大刀。
我罩着的人啊。嘉德罗斯在协会群里这么说,顺手敲了敲手里的棍子。
一个简单的鸳鸯锅硬是让这三个人吃出了让人不敢接近的气势。
名字大概叫做,天降和青梅竹马的修罗场吧。

10
目的是灌醉安迷修。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然后安迷修灌趴了全场。
吓得雷总嘴里的棒棒糖都掉了。

然后雷狮感觉到了不对。
安迷修喝酒根本不上脸,也看不出什么。但也太安静了吧。
“安迷修?”雷狮试探的喊了一句
“嗯?”一个带了一点小鼻音的稍显甜腻的回应。安迷修半睁着眼,迷迷瞪瞪的望向声源。
妈的想日。
“安迷修”
“嗯”
“安迷修”
“嗯”
“你喜欢谁?”
“嗯”
“你对象是不是雷狮?”
“嗯”
……
大伙都被灌醉了,所以也就没人看见雷狮和幼儿园小朋友没什么两样的动作。

后来雷狮丢下一群醉鬼直接扛着安迷修去了宾馆。
可惜一沾床,原本还有些意识的安迷修就直接栽到睡着了。
雷总“呔!”

第二天醒来一脸懵逼的安哥,在接受了一碗醒酒汤的关爱之后,被雷狮拉着做了一天。
只喝了两瓶之后就已经断片的安迷修“???”

11
大一的暑假有野外实习。
大二前五除了假期要准备比赛的银爵,都要去带队。
就是去全是山,连KFC麦当劳烧烤摊都没有的某个县里待上一周。
雷总很不开心,于是沉迷当地特产蓝莓酒。
偏偏就有人撞了枪口。
那时候,学生们住的地方附近连续几天有一群人在游荡。丹尼尔特地嘱咐了女生要抱团和男生走,千万别落单。
结果第三天的晚上,那些流氓借着一句“刚刚那小婆娘看见我的时候嘲笑了一声,特么大学生瞧不起我们这些当地人了是吧。”一窝蜂了的涌进了住宿的地区,门卫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就接着看起了报纸。
老师因为有事连夜翻回学校一趟,能主事的也就只有几个学生而已。

“很抱歉,但是我们并没有瞧不起你们的意思。我可以让那个女生给你道歉,但也请你们退出这片区域。这是一个误会,希望你们不要在意。你们这样会吓坏了那些可爱的女孩子的。”安迷修把学生护在了身后,因为之前被吓哭的女生心里也有了一些火气,可是毕竟人在外面,能少惹事少惹事,于是还是忍了下来好声好气的对着一帮流氓解释道。

谁想领头的人直接一个巴掌打了过来“呸,废什么话,让那个婆娘滚出来给我道歉。”
全场哗然。
“我靠你干什么?!你凭什么打安哥!”金一个没忍住打算直接冲出去,却被格瑞一把拉住示意他别冲动。
“给秋姐发消息。”格瑞低声说道。毕竟在这样一个小镇里,几乎家家都连带着关系,一扯能扯出全镇,而此事的起因在他们嘴里,怎么说都是对方占理,更何况一旦反驳就可能真的背上“大学生瞧不起当地人”这种会破坏学校声誉的罪名。当地的警方根本不会管这些事,只有给出足够的压力才有可能出面调解此事。

一旁的嘉德罗斯冷笑的松了松筋骨“呵,还真当我们没人?”说着回头冲一个女生喊了一句“去把宿舍楼里所有的男生都给我喊出来。女生一个都别出来。哪怕我一棍子就能干翻你们,我也倒是要让你们看看,人海战术谁比较厉害。”

安迷修深呼吸了几次,瞪了一眼嘉德罗斯示意他别添乱,准备接着交涉,却不想对方根本没打算听他说话,直接动起手来。
啧,真烦。
安迷修烦躁的做出抵挡的姿势心里想着怎么尽快撂倒这些家伙避免那些大一的小家伙受到伤害。
下一秒
“啪”一声闷响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反光,正式开启了这个混乱之夜。
流氓在安迷修了然的目光中不可置信的摸着脑袋回过头,只见之前一直不见踪影的雷狮手里举着半截酒瓶子笑的凶恶。
“打我对象?嗯?开心不?”
“这的酒瓶质量真差,下一次保准你脑袋开花站都站不起来。”

随着流氓那方一个女人“杀人啦!”的尖叫,混战开始。

这场战斗,最后以当地警察前来带走了那些流氓作为终结。其中一个甚至还回头大嚷着我有关系,你们这群毛都没长全的小崽子给我等着。

只不过那时候已经没人理他了。

金摸着格瑞的伤口急的团团转,旁边的嘉德罗斯哼了一声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了急救包递了过去。

大一的小家伙们相互依靠着,面对自己班级女生急切的问候也只是傻傻的笑着说没事了你们安全了。

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背靠着背,分享着彼此的体温,一双手紧紧地牵在一起,仰起头望向了满天的星星。

“真美啊。去年我们来的时候因为下暴雨,根本看不见星星。”
“那时候我俩只是在打架吧,那有什么闲心看星星。”
“说的也是啊。”

聊着聊着,安迷修扯过扯雷狮的头巾,回头吻住了他。
轻若羽毛的一个吻。
那是他们最安静的一个吻。

12
实习的时候有学生过生日。大一的小伙伴们凑了凑钱,去定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
耿直如安迷修,在踏入食堂看见漫天飞舞的奶油的时候已经懵了。
紧接着他就被人一盘子蛋糕直接拍到了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怕不是个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在角落里笑的直不起腰。
然而下一秒就被金踩住了头巾,迎接了格瑞干脆利落拍来的一盘子蛋糕。
“我靠雷狮哈哈哈哈这叫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和格瑞你们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好不容易把脸上的盘子拿开就看见了如此精彩的一幕,瞬间忘记了自己的遭遇开始幸灾乐祸,一双绿色的眸子笑的弯弯的,里面好似有一片星河。

“我靠他怎么这么耀眼。”雷狮舔了舔嘴角的奶油,满脑子里刷着想日,万千弹幕最终幻化成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算了,身上黏黏糊糊的,今晚就先放过他吧。”

13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大概只有舍友能给你一些安慰了。
“啪”
银爵面无表情的扣上了自己的电脑。
不存在的,他们眼中只有他们对象。

评论(33)
热度(6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愈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