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川

自己太ooc了手动再见吧
黑历史黑历史
无法兼顾,那便选择对自己有利的。
我希望所有的true end,都能因为他们变成happy end

【雷安】高三的时候情侣会做些什么

雷安已交往设定,HE
很平淡无聊的一篇文,就是突然想到了一些事。
感谢观看

1
一百周年校庆的时候,已经大三的雷狮和安迷修受邀作为优秀校友回到母校进行演讲。
那是高中毕业之后他们第一次见彼此穿正装。
几年的大学生活多少改变了他们一些,两个人都已经开始收敛过于刺眼的锋芒。
“好久不见,结束去喝一杯?”雷狮解开了衬衫最上方的两颗口子,与安迷修哥俩好的勾肩搭背,语气带着疑问眼中却是势在必得。
“好久不见个头,说的好像前不久拉着我去西藏的人不是你一样。”安迷修在微笑着接过一位前辈递来的名片之后拍掉了雷狮的手,翻着白眼回复。
“一如不见如隔三秋不是?”
“闭嘴吧你,不过去喝一杯也不错就是了。”

“就当回忆一下我们辉煌的高三。”
“算是难得回忆一下我们的高三。”

2
高三的生活大多是乏味的,刷题,模考,讲题,周而复始。
每一个知识点都会被翻来覆去讲个几遍,每一个公式每一个题型都会写到哪怕半夜昏昏欲睡也能闭着眼睛默出来。
大多数人都在为了自己的未来奋斗。
不过即使如此,学生们也早就掌握了在这平凡的日常里挖掘点点滴滴的闪光来调剂自己的高三。
比如课间的十分钟放风,
比如大课间奔去食堂吃一碗麻辣烫然后踩着上课铃回到教室,
比如在上课的时候开一罐八宝粥,
比如结伴逃掉无聊的课去平台自习,
再比如安迷修和雷狮这一对高三新晋的年级著名情侣的互怼日常。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掰开嘴,把狗粮灌下去。

3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他俩的关系几乎全校皆知。
雷狮在家里排行第三,他的大哥是学校高二的教导主任。
雷安的一战成名也和这位大哥有关。
那时候高二在开家长会,
雷大哥正语重心长的和家长们阐述“孩子恋爱没关系可是大家也要为了成绩着想”呢,谁想一抬头,就看见雷狮和安迷修一路争吵着走过来。
要也就是这样,那还真没什么。
结果正对着教室的雷狮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雷大哥,直接当着一群家长的面扳过安迷修的脸吻了下去。
雷狮和安迷修是谁?没看见校门口贴的获奖名单吗?
反应过来的安迷修二话没说抽出兜里的钢笔开始追杀已经蹿的很远的雷狮。
而雷大哥在家长的惊呼中深呼吸了几次,冷静未果,暴怒的推开教室门冲了出去
“雷狮你个小兔崽子要上天了是吧!”

4
雷狮和安迷修不和,是大家从初中带到高中的共识。
初中经历过他俩暴风雨一样洗礼的同校人大多已经看破红尘微笑面对了。

雷狮就算是在人才济济的实验班也称得上是奇才,偏科偏到了极致,语文英语还好,文科简直就是闭着眼睛做题,偏偏这样还能排到年级前列。
而安迷修却是平行班里难得可以打败大多数实验班天才的全面发展优秀人才,不过也有小道消息说他是拒绝了实验班自己转入平行班的。

在升入高中有了明显的部门分配之后,安迷修加入了纪检部。
为了抓住日常逃早操的雷狮四人小团体,大概没有人会比安迷修更了解学校的各种通道了。
所以如果你某天偷懒逃了早操在校园里溜达,大概就能看见五个人四前一后的在教学楼主楼实验楼篮球场上狂奔。
如果只是两个人的话,
那特么整得和跑酷一样。

其实这锻炼量比早操多了不知道多少倍。
他们开心就好。

5
老师大多对雷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安迷修赞赏有加。
可惜这还是在高中,
高中成绩还是最重要的。
每次考试,作为理科生先锋队的两人理科成绩最终也只不过相差了一两分,但雷狮到底是压了安迷修一头。
为此每次平行班和实验班的小情侣吵架,实验班的底气都特别足。

安迷修和雷狮的话题简直是每对这样的情侣吵架的必经之路。
虽然最后肯定会变成梗一般的玩笑话。

“我们有安迷修。”
“我们有雷狮。”
“安迷修特别温柔,还会帮助大家解疑答惑。”
“雷狮成绩比安迷修高。”
“安迷修还是学生会的成员。”
“雷狮成绩比安迷修高。”
“安迷修圣诞节会给我们全班发苹果,元旦还会发巧克力。”
“我靠你是我对象才对吧,雷狮带着全班搞事能上天,而且雷狮成绩比安迷修高。”
“闭嘴,换一个话题。”
“雷狮比安迷修高。”

接下来如何哄好对象大概就是各凭本事了。

说实在的和后面一届的实验班平行班对比简直不要太明显。
毕竟那一对是格瑞和金。

6
任凭别人怎么说怎么看热闹,雷狮和安迷修还是日常该怎么样还怎么样。
他俩就是那样的人,该亲吻该牵手该脸红,该打架该吵架该冷战一个不落,服软哄人五五开,真要有什么不一样,大概也就是雷狮更加张扬更加肆无忌惮吧。
为此实验班曾经开过一个会
会议名叫《把雷狮踢出实验班的可能性是多少》
毕竟每次主动去惹事的都是雷狮。
在大伙争执不休的时候安莉洁轻描淡写的一句话终结了话题。

“把雷狮踢出去之后你们一帮小伙子拿什么吹牛和安迷修比?”

7
高三,就算外表看上去再怎么无所谓,该好好学习还是要好好学习。

“但不代表在老子生日的时候收到来自对象的礼物是全套五年全国高考真题会觉得很高兴。”雷狮面无表情的把纸袋子拍回安迷修的脸上。
“更何况还是老子十八岁的生日礼物。”

安迷修皮笑肉不笑的反手把纸袋砸回去“只是给你加一点挑战罢了。如果你在我生日之前把这一套都做完,我就给你真正的生日礼物。”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不许抄答案,尤其语文和英语。”

“我去你妈的安迷修,你当老师发的的卷子很少?”
“骗谁呢,那卷子你哪次不是丢给卡米尔写?”
“你陪老子刷我就同意。”

最后雷狮为了生日礼物暂时的屈服了。
那一个月里实验班的人都是一副见鬼的表情看着雷狮埋头于卷子海中。

“雷狮都开始明目张胆的刷卷子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刷题?”大家都这么激励着自己。

而莫名其妙带动了全班刷题热情的雷狮对此毫不知情。

8
安迷修给雷狮的十八岁礼物到底是什么没人知道。
不过附赠品是什么大家都清楚。
毕竟那天是雷狮大摇大摆的走进平行班来给安迷修请假的。
“安迷修那家伙腰疼,我来给他请假。”
平行班的班主任蔡盼秋被这么直白的请假理由激的一下课就冲进了丹尼尔的办公室。

9
还有最后一个月的时候,高三的早操取消了。
但安迷修和雷狮仍然不见踪影。

地点:废弃的宿舍楼
持续时间:30分钟

你们觉得可能是什么?

“且夫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故九万里,则风斯在下矣……”
“雷狮你又漏背了给我这一段重新背!”
安迷修举着一沓子必背古诗词毫不客气的敲了敲雷狮的头。
“安迷修你这是要我死!北冥有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
“你找打是不是!”
雷狮用行动证明了他不仅在找打还想被暴打。
他扔掉了安迷修手中的古诗词并且壁咚了安迷修。

他凑到对方耳边压低了嗓音,“难得的课间,别管什么逍遥游了。我们也应该抓紧时间逍遥逍遥,你说是不是呢,嗯?”紧接着满意的看到了安迷修的耳朵开始染上了粉色。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
安迷修推开了他。

“逍遥个头,不背古诗词我们来背英语单词。”说着安迷修就从校服里掏出了英语书。

“…你找日吧安迷修。”
“如果你很快的也可以现在日我。”
“我们还是背英语单词吧。”
高考完你给我等着,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社会你雷总。

10
五月的最后一天,是高三生们的狂欢节。

这大概是最欢乐的一届高三了。
秋捧着茶无比欣慰的透过办公室的窗户望着底下一群活蹦乱跳庆祝自己毕业的临考高三生。

然后她就看到了在雷狮的指挥下被一群男生架起来冲向旗杆的自家男朋友。

这大概是丹尼尔最不想带的一届吧。
秋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全过程之后毫无愧疚的想。

11
整个高三都在狂欢。
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在教学楼上拉起了横幅,写着祝高三学长学姐一切顺利。
有的班级还在横幅边挂上了一串又一串的千纸鹤和幸运星。
包含了这些少年少女最诚挚的祝福。

站在签名墙边的安迷修拿着水笔一笔一划认真的写上了“高考顺利,为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而奋斗”,身旁的雷狮嗤笑了一声抢过水笔在那串签名旁挥手写下了“海盗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顺手还在两个签名之间画了一个五角星。

“噗嗤”安迷修没忍住笑出了声“画星星,真亏你想得出来。”
“对啊,让我叉会儿腰,可把我牛逼坏了。”雷狮一只手搂着安迷修,另一只手里硬是把水笔转出了高水平“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印记。”

“把笔给我”安迷修伸手要回了笔,又在星星之间加了两笔,画出了两把双剑的形状“这下真的是独一无二了。”

不远处,凯莉举着手机兴奋的进行着十连拍“我靠那俩家伙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笑得有多蠢,这可是可以嘲笑他们很久的素材啊。”
安莉洁不忍直视的扭过头去。

12
6月7号,8号
天气凉爽

安迷修和雷狮各自踏进了自己的考场。

这是最后一场战役,一定要赢得漂亮。

13
“然后你第二天就把我拉出来,你竟然还带上卡米尔,人才高一还没有期末考。你就这么把人拉出来陪我们疯了一个月。”
“那又怎么样呢,卡米尔那么聪明。不过也是辛苦你了,高中被我压了三年,最后终于超过了我一次。”
“让你不背古诗不背单词,活该。”
“说的像你当初有多乐意做物理题似的。要不是当初理综物理太过简单,你大概会被我压一辈子。”
“你还是闭嘴吧”

14
最后清脆的碰杯声结束了这次短暂的会面。
“往后还请多多指教啊恶党。”
“彼此彼此了傻子骑士。”
两个人一起走出了酒吧,将五颜六色的灯光和混乱的人声甩在了背后。

一黄一蓝两只同款耳钉分别在两人耳垂安静的闪耀着。

评论(21)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愈川 | Powered by LOFTER